龙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洪渡居委会辖区范围东与龙冈镇兴隆居委会接壤,南沿蟒蛇河畔与秦南镇泾口村隔河相望,西与九曲居委会相邻,北至龙冈镇港北村以河分界,233省道贯穿洪渡居委会境内,南沿与新建331省道(原青年路西沿)相连,交通十分便利,是一块人杰地灵的好地方。地域管辖面积2118.9亩,耕地面积占950亩(其中设施大棚草莓50亩,高效经济作物、桃园、葡萄200亩,水产养殖40亩)。辖区内以盐城市弘昕油箱有限公司为头的农机企业分别为富源油箱、爱克胜机电、弘达五金、振兴机械、乔木机械、鑫弘机械、兴隆机械、力佳橡塑、金盛玻璃等18余家以及江苏黄海农商银行、中石化加油站在我居所在地,同时以洪渡三岔口为中心设有居民集中住宅小区、别墅区,下设两个居民小组(原六个自然小组合并),常住居民393户,总人口约1260人。
鞍湖街道洪渡居委会在上级党组科学领导与关怀下,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:1、农业农村支部现有党员52名。2、弘昕油箱有限公司支部现有党员18名,合计62名党员。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,紧紧围绕区委、区政府的号召,掀起全民创业的热潮,兴办企业扩大规模,发展高效农业种植特经作物,充分发展本居委会的地域优势,坚持走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、自我教育的新路子,积极开展各类便民服务,全方位的服务于居民,目前本居秩序稳定,文化生活丰富多彩。工农业产值达1.5亿元以上,上缴税收五百余万元。辖区居民年纯收入截止2017年已达二万二仟多元。

13485254087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盐城市盐都区龙冈镇洪渡居委会一组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8:00-18:00

公交路线:33路,K601,K8到洪渡车站

联系电话:1348525408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