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坊桥居委会位于盐都区龙冈镇集镇中心,2000年由胜利居委会和解放居委会合并而成,下辖4个作业组,设2个党支部,党员总数56名,占地面积600亩,总人口2876人,其中常住人口1515人,总户数737户,境内有明清时期的“孝子坊”、“裔氏宗祠”、民居古宅、古井、古巷道,古色建筑保存良好,传统建筑充分展示了明清时代的历史背景和建筑风格、工艺特点。
坊桥曾是古朴典范的民居集中区域,以境内原市河上的坊桥而得名,境内主要巷道名称都有相应的历史传承内涵,其中“玉楼街”因街道上有两座银楼而得名,曾有“朝门列市”,为龙冈八景之一的诗作;“光荣巷”为纪念革命烈士姚瑛而得名;“永清巷”为纪念革命烈士蒯永清得名。境内外服务业繁荣,商业活跃,人气旺盛。
多年来,始终坚持绿色发展,科学发展,积极打造和谐坊桥,人文坊桥,把保护环境作为打造坊桥古街的主要抓手,建立了“五位一体”长效管理机制,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,各组长为环境督查员,各保洁员分区包干的网络化环境管理领导小组,签订全天候保洁责任状。境内建有垃圾中转站、苏北首家乡镇生活污水处理中心,日处理生活污水能力达500吨。设有公厕12座,其中水冲式公厕2座,垃圾池(箱)32个,空气质量指标达到标准要求,境内外无污染源。

(0515)8870016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盐城市盐都区龙冈镇解放路8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上午8:00--11:00 下午14:30--18:00

公交路线:13路 3路 

联系电话:(0515)8870015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