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我们九曲居委会地处于鞍湖街道北侧,洪学线、龙腾路贯穿我居,交通便利,全居现有618户,总人口2825人,分二个居民小组,53名党员,下设2个党支部,区域社会总面积2698亩,其中耕地面积918亩,境内河沟密布,纵横交错。我们实施了“以工强居,以农富民,三业并进”的发展思路,目前现有私营企业15家,个体工商户21家,稻田扣蟹养殖500亩,现代家庭农场1个,扣蟹养殖合作社1家,农机合作社1家。2016年实现三业总产值10976.20万元,农民人均纯收入24630元,曾荣获“江苏省民主法制示范村”、“江苏省科普优秀服务站”、“盐城市民主法治示范村”、“盐城市卫生村”、“盐城市党员电教示范站”、“盐都区优秀基层党组织”。
近年来,居两委一班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,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动员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,连续三年成功招引了“力动齿轮”、“南通服饰”、“苏州精密模具”、“森夏服饰”项目,解决了居民就业,增加了居民收入。二是抢抓发展机遇,充分利用资源,狠抓增收节支,壮大集体积累,实施强居富民目标,2016年底,全居集体积累超百万。三是注重民生,加大社会事业投入。几年来,路道硬化13600平方米,重建桥梁12座,安装路灯200盏,新建了标准卫生服务站、老龄活动中心、农民公园、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楼。彻底改变了村容村貌,居民幸福指数明显提高,各行各业协调全面发展,连续五年荣获“农村综合工作”先进单位。

0515-88738169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盐城市盐都区鞍湖街道九曲党群服务中心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 上午8:00-11:30,下午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33路到九曲车站

联系电话:0515-8873816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