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桂吴村位于龙冈镇西北处,由原高黄村与桂吴村合并而成,下辖 6个村民小组,东与仇家村、南与兴福村、西与大吉村、北与建湖县毗邻,社会面积7500亩,耕地4500亩,816户,2326人, 共分6网格,现有网格员6名,信息员6名,平安法治志愿者20名,为建设规范化、信息化、系统化的全要素网格化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在镇党委、镇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,从硬件入手,建成了村(居)“二站三室”,即:村(居)便民服务站、村(居)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站,村(居)警务室、村(居)综治维稳室、村(居)人民调解室,为全方位、多层次、立体化开展村(居)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,为实现“村(居)级服务管理零距离、全天候、全覆盖”目标创造了条件。

1380141834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龙冈镇桂吴村委会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 8:00-17:30

公交路线:公交3路转乡镇公交

联系电话:1380141834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